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红色的包联单位”林荫街道温馨社区依林F区包联单位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红色的包联单位”林荫街道温馨社区依林F区包联单位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可在依林F区小区里,却能感受到一份暖意,这份温暖来自于小区包联单位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的热情。26日上午,在社区的号召下,依林F区包联单位:乌海市治沙站和市林业推广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志愿者们身穿鲜艳的红色志愿者马甲,早早到达小区集合,拿着清理工具、分好清理任务后就立即展开了行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三不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簸箕清扫路面的落叶,有的忙着捡拾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有的用双手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大家忙忙碌碌一上午的时间,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热情的红色和志愿者们劳动的热情交织在一起,成为小区里一缕暖暖的阳光。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党总支开展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