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温馨社区康泰家园党支部 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康泰家园党支部

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深入推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活动,7月8日,温馨社区党总支康泰家园党支部书记赵冬梅“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赵冬梅同志紧紧围绕“三个不忘”展开,一是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二是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三是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带领大家回眸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根”与“魂”,始终要做 “人民的勤务员”,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蹚出一条新路来。

学习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老带新,以实际行动促进支部的发展



【上一篇】:温馨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 【下一篇】:温馨社区开展汛期科普知识宣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