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温馨社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分享到: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温馨社区在行动    

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温馨社区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筛查、预防、宣传等多方面工作,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1月28日,温馨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布署会议,认真落实海勃湾区委和林荫街道办事处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各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口,严格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信息,建立外地返回人员电话访问台账,同时成立社区宣传舆论组,温馨社区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多措并举建立牢固的基层社区防控网。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温馨社区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进行外来人员管控追踪,入网入格入家庭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防止疫情蔓延的根本手段,抗击疫情,你我有责,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上一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温馨社... 【下一篇】:温馨社区“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