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社区“廉政文化弘正气 文明创建促和谐”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到:

温馨社区“廉政文化弘正气 文明创建促和谐”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温馨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廉政意识,营造清正廉政的社会环境。6月15日,温馨社区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弘正气、文明创建促和谐”宣传教育月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活动,节目紧扣当前廉洁主题,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活动中。

   活动过程中,温馨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近80余人观看演出。整场活动通过二人台、小品、合唱、歌曲等艺术形式,弘扬清廉之风,促使廉政建设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放了宣传单,在给群众以优美和谐享受的同时,志愿者们宣传廉政教育月内容,形成欢快愉悦和谐新气象。

    温馨社区党总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廉洁文艺活动的渗透力、感染力,使廉政文化融入生活、深入人心,使社区干部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宣传勤政廉洁理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让“廉政文化”与现阶段文明创建同规划、同步骤、同落实。


【上一篇】:温馨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消除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