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温馨社区“中秋佳节‘温’度暖,社区居民‘馨’连心”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五彩林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温馨社区“中秋佳节‘温’度暖,社区居民‘馨’连心”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又被认为是我们中国人的团圆节。为了让社区居民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知,同时也使社区居民邻里邻居加深感情,时值中秋节来临之际,温馨社区举办了“中秋佳节‘温’度暖,社区居民‘馨’连心”中秋主题活动。邀请居民到社区一起欢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摆好了桌椅,布置好了场地,准备了月饼、水果等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用幽默的讲解带领居民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让居民在快快乐乐的氛围中了解中秋节。海区九幼的老师准备了诗朗诵节目,社区居民准备了二人转表演节目,用自己的表演给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河套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还给居民带来了小礼品,居民朋友们吃着甜甜的月饼,看着老师和居民们表演的节目,大家欢聚一堂。活动结束后,温馨社区书记李萌和海区九幼的老师及河套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还给贫困家庭送去了月饼,和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需求。营造了社区“大团圆”的浓厚氛围。

温馨社区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同时还加深了社区与居民、居民邻居的感情,温馨社区今后将会继续用团圆、和谐的独特文化去联系居民,为居民们带来更加温暖细心的服务。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说变...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