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创城进行时“清洁、美颜”亮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分享到:

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给辖区居民营造和谐、干净的生活环境,温馨社区充分发挥辖区物业公司合力,利用好社区、物业“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提高物业服务行业的文明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整改提升,共同整治环境卫生,全力为辖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根据前期动员会会议解读的创城检查标准,物业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辖区掀起了美化环境、提升服务的热潮,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美颜”行动中,针对垃圾分类、垃圾清运、乱堆乱放、卫生死角、野广告等居民最关心的问题,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并安排专人负责维护管理和动态监管,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为建设温馨社区贡献“物业”力量。

下步,温馨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内的环境整治工作,联合辖区物业工作人员采取长效管理措施,不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辖区存在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同时也会积极发动居民,自觉参与、监督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生活氛围,切实将维护辖区环境卫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