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温馨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观看 优秀蒙古语电视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分享到:

温馨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观看 优秀蒙古语电视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蒙古族党员的教育工作,按照乌海市委组织部要求,6月19日温馨社区特组织辖区党员观看蒙古语精品课件。

影片向我们展示了平凡岗位上党员的动人事迹,通过真实的故事、感人的情节、朴素的语言,刻画了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形象,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使参加观看影片的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攻坚克难和危难关头时所表现出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待工作的执着、勇气和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观看,引导辖区党员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将联系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动力,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一名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开展“黄赌毒... 【下一篇】:温馨社区党总支召开 党风廉政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