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宪法专项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分享到:


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强化国家认同,让宪法深入人心,温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宪法专项学习活动。

12月4日下午15时,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直播课堂观看张慧老师主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专题讲座,张老师从“宪法的概念地位及历史沿革、宪法的主要内容、与其他法律的关系及作用、宪法小故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解,告诉大家,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基础,也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          

本次学习让全体工作人员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真切地感受到我国宪法是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的根本大法,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宪法贯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让宪法时刻在居民身边,感受到宪法的力量和温度。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组织全... 【下一篇】:【主题党日】听党话 跟党走 温馨...